安安這裡是濃湯
目前安定全職、魔道、時之歌、劍三等大坑裡_(;3」ㄥ)_
基本上只是fo人比較多
一生的孫翔癡漢,愛都不夠了,哪會黑(大概
●○●○
歡迎小夥伴點圖或是交流嗷!
○●○●
/全職主食 周翔、葉藍葉(原諒我動畫藍實在太蘇....)
/魔道主食 忘羨、追凌
/松主食 敦椴、材木
/陰陽師 雜食,最愛妖狐
/劍三雜食,炮哥總受可w
不過偶爾會吃一些很雜的啦
好吧是個內心羞澀的話嘮
覺得就算喜歡的cp不一樣還是可以做朋友!!!!!

收集不到温泉馒头只好画画代替一下

+

喵喵喵?

+

遲來的聖誕賀www

+

同人圈初级礼仪科普

不叮:

(。・ω・。)让我们一起友好快乐滴玩耍~

(总觉得应该严肃地说什么但是大家都说得特别完好了!)


燃烧原野:



刚才没写完手癌就点了发送……



这篇说的很初级但是很重要,而且道理讲的非常透彻,体感这个圈子孩子还是比较多所以太多事情不懂了(哪来的老年人)……给个橱窗位!希望大家看在我的面子上好好阅读一下,用心理解一下!顺便我也稍微就这这篇文章港两句:






我非常不喜欢过分关注热度和所谓的排名,产出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,对大手和小透明都是如此,将产出变成热度(数字)其实...

+

本来想画点什么但睡过自己生日了..........
明天再想吧.......

+

學習的時候看見課本上這套歐洲的貴族衣服(大概

就想讓翔翔穿穿看!!!不過好像有點那啥......

畫不出翔翔百分之一的帥氣嗚嗚嗚嗚嗚嗚嗚

改天再來挑戰周的版本吧......

+

提前祝高考的小夥伴,考的都會、矇的都對!!!

沉迷M站孫翔給大家的祝福(捂臉

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,大家都準備那麼久了,一定可以的!!!

+

因為P1的腦洞......累死我了(

補個後續:

孫:我靠周澤楷你麼變大了???

周:......本來就大。

孫:????


於是很多年以後孫翔親身體驗了當時周澤楷所謂的"本來就大"是指什麼了(buni

+

兒童節快樂!!!

翔寶寶按斤出售要不要啊哈哈哈哈哈(

+

四天的份(不

+

昨天和今天的份!
沉迷許博遠的pp
3p表情有參考,別惹許哥蛤蛤蛤蛤

+

p2我流

+

【偷偷混更....】
壯哉我藍!即使動畫造型跟之前很不一樣,但都很棒的!喜歡!

+

我回來啦!!!
各位新年快樂~
玩個最近在推特紅的那個毛衣23333

+

隨便來個啥23333
七夕快樂啊~然後因為我也要進入高三黨了,要閉關讀書去啦,應該如果有忍住的話,接下來的半年都不會再發圖啦!!!!!
各位半年後(如果我還活著orz)見啦!!!!!

+

暗搓搓的給 @日召 、 @隐姓瞒名舔孙翔 兩位太太慶生(*ˊ艸ˋ*)
祝生日快樂!!一直很喜歡妳們的畫啊!!!!!![比心]

+

還圖! @坛子桑 點的周翔打遊戲!
拖了這麼久(>﹏<)。
畫完才發現點的是一起打遊戲!!!!?
所以又再畫一次了,才不會說p3才是正片呢哼(╯^╰)
順便p3的腦洞是這樣的,輸了穿一件(對方指定的衣服),賭上個人尊嚴死也要贏的啊!!!!!
噢還有翔翔身上那件是之前看到的透明水手服,原圖放出來感覺會被蔽所以不放了...

+

第二次畫墜丁啦
知道墜丁一年多,最近在翻一些他們的訪談或是歌會微博來看來聽,總之祝幸福(笑
這張圖是一邊聽墜丁合唱的以及三年前那個墜丁的訪談,一邊畫的,甜的不要不要,祝福他們還有好多個三年!

+

[趕在12點之前 (ˊ‧ ω ‧ ˋ ;;)]
祝我自己生日快樂!啪啪啪帕啪~
摸幾隻翔翔慶祝一下

+

弱弱的開個點圖

((雖然感覺不會有人
如標題,無人自刪
為了慶祝我有等於沒有的暑假(。)
cp限周翔,也可點單人不過最好還是翔翔小周之類我畫過的人T_T
可以的畫請自帶梗~
明天中午截止嗷,全部都只能手繪不好意思T_T然後盡量20號之前畫完!!

+

段考期間的摸魚~
1p是貓貓翔
2p很久沒畫都快忘的儿砸小倉
3p一個卷子上隨便撇(。)的妹子
4p盯著羊习习看的小周

+

感覺自己永遠只能走可愛系...難過
段考前讓翔翔羊給大家打打氣~

+

 @周翔午间六十分钟主页 

這次的題目是【身高不同怎麽齊撐傘!!?】→投的是【身高】
真人真事!!!跟比自己高6公分以上的人一起撐傘,絕、對、會!!!!全身溼!!!!!!
還好周翔之間只是差看都看不出來的4公分(其實對4公分很沒有概念ˊ▽ˋ)
是說每次畫六十分鐘都能畫到自己不擅長的東西....!!!這次是雨傘,畫的奇怪請不要在意啊(•_• ; )

+

破50粉感謝...!!!!(淚流
回饋點圖等到100粉的時候一起來吧(雖然感覺那天還很遙遠..
總之謝謝各種天使們,支持著我有繼續畫下去的動力,今後我也會繼續努力產圖的!

+

還睡不著嗎?一起來數羊吧:D
努力忍住想要往上面抹顏色的手_(;3」ㄥ)_
最底下忍不住跟著唱了起來...

+

來摸個追凌日常!!阿凌太可愛啦!!!!
畫的太開心結果一上色就炸裂了_(:」ㄥ)_
3p是昨天晚上本來要發上來的,數羊嘛ˊ▽ˋ結果我睡著了(掩面

+

偷懶好幾天_(:3」ㄥ)_
水筆到手啦!!!!!!就摸了一隻金凌!
江家人都好可愛嗷嗷嗷嗷
3p是太久沒有碰畫冊,翻倒一個沒有畫完周翔梗_(:」ㄥ)_懶懶的ˊ▽ˋ

+

摸個翔
有空再細化
厚塗初嘗試,好累啊( '~ˋ; )而且整個歪掉了cry
p2、p3是玩了一下昨天那張圖

+

© Silence⇝咸鱼兮鹿 | Powered by LOFTER